账户已注销

Beastars ,狼の鹿大好。
BNA冲呀!

【Beastars全员长篇】分-裂【大概长篇+CP不清+萌新处女作

大家好这里萌新一只Σ(゚д゚lll)Beastars动漫入坑无法自拔 两天看完漫画 只想说啊啊啊啊啊 已经出不去了 路易前辈小迷妹一枚www鹿狼好棒 嗷嗷嗷 雷格西好帅


86老师世界第一!!!



暂时不知道CP向(●°u°●)​ 」因为是男生 实在不清楚是主推哪些CP


文笔烂+大概这样那样


接着漫画最新剧情展开嗷嗷嗷


大概长篇 大概全员会描写 但主要是狼+鹿组合……应该是这样应该是这样!


有不足一定指出指出!!!谢谢各位大大!


———————————————————


萌新第一次写 Lof各位写手大佬们轻喷 轻喷⁄(⁄ ⁄ ⁄ω⁄ ⁄ ⁄)⁄


受游戏最后生还者 死亡搁浅风格印象影响www


———————————————————


———————————————————

———————————————————


———————————————————









   这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毫无任何起伏的夜晚。冬季泠冽的寒风将中央大街地上散落的树叶带起,在街灯的照耀下漫天飞舞。身着厚实衣装的上班族们走在回家的路上,不时驻足于某一家店铺的橱窗跟前。马路上是昨日一样的平稳车流,红绿灯在夜晚发出刺眼的光芒。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平缓,毫无波澜,就像大部分动物那丢入石子也无法产生涟漪的生活一样。




   红鹿路易站在巴士站台的右侧,百无聊赖地收起已经没电的手机。距离上一班去往戈鲁多那大学的巴士已经过去了20分钟,按道理说下一班应该早就到达,可今天一反常态,压根就望不到巴士的影子。身旁有一起等候的不耐烦乘客早已拦下的士离开,唯独路易,这只红鹿还呆呆伫立在站台之上。一阵寒风吹过,他立刻将脖子上的围巾拉得更紧。




   如果不是因为该死的酒精……他怎么会站在这要杀鹿一般的寒风里等巴士?路易向后靠在护栏上,叹了口气。早知如此,就不该和父亲去“接触客户”———路易自恃好歹在狮组呆了大半年,黑市一条街上各种店铺都“拜访”过,而各式各类甚至全程拿枪对峙的谈判更是家常便饭,怎么会担心这种商界的所谓“正式”会见?然而,等和父亲还有财团部下簇拥下来到中心饭店高楼的豪华包厢,路易才发现自己简直大错特错…………这玩意和黑市的剑拔弩张气氛根本是两种东西啊!!

   对方,市内最大酒业集团董事长,一只看见自己就哈哈大笑的胖豹子,在听到父亲说“他啊,酒量还行”(路易从没告诉父亲欧格马,自己之前唯一喝过的酒是最最最不起眼的梅酒,还是兑了热水的)之后,大掌一拍,叫来几十瓶据说是名贵至极的各式各样的红酒———为了不让坐在身旁一反平常的冷漠,在陪着豹子哈哈傻笑的父亲难堪,路易硬着头上的角,举起酒杯,不断地将各种红色液体灌入喉咙。

   很快,前面几杯带来的反胃灼烧感消失后,路易的脑袋开始变得昏昏沉沉,甚至连面前穿着西服的动物们朝自己假意欢笑不断邀杯的面孔,也在眼里模糊重叠成一幅不规则的抽象画。度过了这恼鹿的两个小时,在包厢的厕所里吐过数次,路易只想赶快离开,到外面吹吹风清醒清醒。他拒绝了父亲的护送请求,撇开保镖,离开酒店独自走到巴士站台。今晚就住在学校里吧……反正也是单独的房间。




   又是一阵冷风,将脖子上的围巾吹得飘飞起来。路易不由得跺了跺脚——尽管自己还没有完全适应假肢,但那里已经完全不成问题了。路易不由得想起雷格西,那只“狗崽子”,还有狮组那群傻傻的大猫们。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自从上次和他还有狮组去拜访了德西科后,路易脑子里全是雷格西和狮组喝了猫屎咖啡后看着自己口水横流,不得不拿头对撞的滑稽场景。想到这里,咖啡的香气仿佛从记忆里复活了。德西科先生的咖啡确实有股魔力啊……连自己到现在也恋恋不忘。当然,“如果……不去考虑那东西制造的过程—————”




   

红鹿与生俱来的本能让路易的耳朵突然竖了起来,捕捉到了数声尖叫。随尖叫声一起传来的,是轮胎快速摩擦地面那尖锐的呐喊——与来不及避开的汽车被狠狠撞上之后金属碎片飞溅的刺响。路易转头,只看见自己一直在等待的巴士前灯那刺眼的白光,以及左侧站台那些飞在空中的粉碎护栏残片——————朝着自己袭来。他所能做的,能于意识深处立刻反应的动作,便是向自己的身后倒去。下一秒,路易只感觉到了巨大冲击力带来的钝痛———与身体上什么东西断裂的感觉。










他陷入了一片黑暗。





评论 ( 18 )
热度 ( 17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账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