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已注销

Beastars ,狼の鹿大好。
BNA冲呀!

【更新!2】分-裂【Beastars长篇+CP不清+萌新处女作

都在合集里啦……


码字码了好久……一直在听音乐……


希望各位看得高兴!


第一篇:

https://yinghebazhongying.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c228a

——————————————————————









“本台讯:在昨日,市郊边缘一家医药化工厂发生了剧烈爆炸,直至现在消防部门仍在加紧进行火势扑灭。现场有生还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但仍有许多兽困在内部,目前并未有确切的伤亡人数统计……我们仍在持续关注……”




路易叼着吸管,装作在听新闻的样子,实际上却呆呆地看着面前饮料杯反射茱诺的倒影出神。窗外的阳光照耀进饮料店,半圆形的塑料盖上,雌性大灰狼的头被拖得异常之大,像一个充满了气的滑稽皮球,让路易差点忘记对方那突出的嘴和里面的尖牙。路易又出神了一会,直到看见皮球上的那双眼睛在盯着自己。




“前辈!!你是在偷窥我吗?”




路易惊起,压抑着几乎要掀桌的冲动赶快把头抬了起来:“别在这说这么大声啊……你们灰狼都少根筋?”




茱诺向后靠着椅背,左手拿着咖啡杯,开始习惯性地轻咬吸管。路易能听到液体透过破裂不堪的吸管上部开口噌噌流动的声音,喉咙有些不自然地抽动。为了伪装窘态,他也靠在椅背上吸进一大口饮料。




“感觉今天路易前辈有些神情疲倦啊……是发生了什么事吗?”茱诺突然把头探了过来,路易赶忙坐直。“呃……你大可不用操心我发生了什么……我可没兴趣谈这些……”茱诺哦了一下,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可你的脸开始自己变红啦。是……你和未婚妻的事情!我猜对了吗?”






听闻此言,路易吓得差点把饮料喷在茱诺那张脸上。一想到昨晚的窘样他就感觉一阵胃疼…………鼓足勇气,好不容易将未婚妻压在身体下,却因同样身为红鹿的未婚妻紧贴自己身体传来的体温与触感感到无比的,莫名其妙的恶心。最后的结局是,未婚妻陪着他在马桶前吐了不知道多久——第一次与未婚妻的初夜,不仅没有做成,反而就这样搞得一塌糊涂。路易没告诉父亲和周围任何兽这件事,现在却被茱诺轻易猜中……




这头狼难不成能读我的心??




“别在那里没有证据没有目的地瞎猜好不好?我……跟我未婚妻,关系……很好!”路易涨红了脸一脸怒气地瞪着对面,却没想到茱诺表情怪异,直至忍不住开始捂住嘴巴憋笑:




“路易前辈……你这样子……涨红了脸,眼睛也突出来,感觉好可爱啊哈哈哈——”




——————————————————




路易感觉一阵晕眩。他看着面前茱诺的笑脸突然僵住,随即如同在开水中快速融化的方糖一般变得模糊不清,最后只剩一圈血色。与此同时,一阵持久且撕心裂肺般的疼痛从头顶传来。鼻子里也开始传入气味——这是……血?又像……汽油?抑或是两者不加比例分配的混合气体……?喂喂喂,现在想这种事是不是有点傻啊……




…………我在哪?




路易睁开了眼,一瞬间的画面让他有些难以置信。整个世界是180度倒立着的,头顶的地面不远处是车辆燃烧所散发的朦胧火光。有动物近乎发疯般的吼叫与哭泣从看不到的地方一并传来,以及什么东西滴落到头下的巴士引擎盖上传来的滴滴答答声。




路易艰难地伸手摸了摸头,发现了嘀嗒声的起因。自己还没长好的左半边鹿角,已经从根部三分之一的地方折断了。黏腻的鲜血很快淋到了手上,伴随而来的是越发清晰的疼痛。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阵巨大的响声又让他从倒立悬挂的半空掉在地面上。强撑了好久,路易才忍住全身的疼痛支起身体。自己身上的衣服被划开了数道口子,大大小小的擦伤遍布,有些还在流血。不过万幸的是,左腿和右腿假肢都还算完整——我关注点是不是错了……?路易摇摇头,呼出一口长气,准备从身旁狭小的巴士窗户爬到外面。该死的车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路易闻到一股恶臭的血腥味,在慢慢接近自己。没等他回头,气味的主人就以一声怪叫作为见面礼朝自己扑来。一瞬间,他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压。自己什么也看不清,除了面前这只生物那流着口水的血盆大口。这——是个——发狂的食肉动物!!双手强撑着对方的脖子,路易甚至没有多余的力气用于思考。对方的嘴朝自己的脖子不断逼近,路易用余光瞥见了躺在玻璃碎片里的,自己断掉的半只鹿角。在死亡的威胁下,求生本能让他迅速抽过断角,狠狠地塞进了那张嘴里。




食肉动物很快放开了自己,转而抱住自己的角一阵乱啃。路易听到角质在尖牙撕裂下那暴起的咔嚓声,一刻也不敢停下,立刻忍住疼痛站起身来。




路易终于知道那些哭泣和叫喊从哪里来的了。夜晚的大街被四处燃烧的火光照得通亮,到处是撞得残破不堪,扭在一起的汽车残骸。一些动物在奔跑哭喊,转而被背后的黑影撞倒在地,瞬间传来血肉撕裂的声音。巨大的恐慌感让路易一时间不知所措,直至听见一声巨响——一辆出租车闪耀着黄灯冲进了右边的加油站,剧烈的爆炸气流向周围的一切发起俯冲。路易差点再一次跪倒在地。更多发狂的动物从四处窜了出来,惊恐的喊叫与嘶鸣此起彼伏。他赶快朝着面前唯一的小巷过道跑去,甩开背后仍在啃食自己鹿角的怪物和爆炸的火光,尽管全身的疼痛让这一动作变得异常艰难。




在小巷里跑了一会,确认暂时甩开了危险后,路易终于无法支撑,靠在身旁斑驳的墙壁上稍作休息。他闭上眼强迫自己清醒一些。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自己应该暂时安全了……那么接下来——该去哪里?联系父亲?回学校?回家?还是……?




睁开眼,路易的记忆立刻鲜活起来。




面前竟然是那几面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旗帜。他早该想到的,巴士站到黑市走大路要花上许久,但是走小巷——最近不过十多分钟啊……




狮组……蠢猫们……不知道你们怎么样了……不过,应该能帮到我这个前老大的忙吧?好歹不久前才一起去套过情报……?




想到这里,路易再一次强撑起身体,沿着那条走过半年的道路朝狮组所在的根据地奔去。

评论 ( 5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账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