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已注销

Beastars ,狼の鹿大好。
BNA冲呀!

【更新4章】分-裂【Beastars大概长篇+CP不明+萌新文笔








第一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c228a


第二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dc304


第三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f3eb4




大家好!今天是反派蜜瓜主场……今晚还会有一个更新!!


萌新感觉梅隆好难把握……尝试着写了一下!各位看得高兴就好!谢谢!


—————————————————————————————————







梅隆点燃了一支香烟,用尽最大的力气吸了一口。香烟里掺杂的超纯木天寥成分被火焰燃烧,化作无法抗拒的迷幻气体钻进梅隆的体内。狭小的房间很快就覆上了一层淡紫的薄雾,周围的一切开始变得模糊而轻盈——梅隆感觉到自己仿佛正在飞往天堂。只有在这时,他才能从自己亲手做的这种特制香烟中体会到真正的感官震撼。超然之感持续了几分钟,随即又一次慢慢褪色,直至无影无踪。

 

他已经在这所临时藏身处呆了好几天,断绝了一切与外界的联系。自从安排好那一通电话后,梅隆便甩掉了所有通信设备,在这所隐蔽但却安全无比的狭小空间里静待结果。差点就要被那年轻的笨狼拉去警视厅了啊……呵呵呵。那只蠢狼……一次被自己开了一枪打得半死,一次被自己射断耳朵,竟然还是跑来抓自己……我竟然在被他抓住后还产生过一瞬间的心甘情愿……是真的感觉活腻了?还是……

 

梅隆又点燃了一支烟。这次,他选择了小口呼吸,仿佛品尝清茶,感受那魔幻般的气息又一次充盈自己的大脑。

 

兔子,兔子,全身纯白的,小兔子——迷你兔。这么小的动物,却有着那样怪异的肉食、草食动物观——吃饭那么的用力,每吃一口仿佛是用尽了身体的每一寸动力……梅隆看向自己的大腿。啊,那是抱过她之后,用刀刺进自己肉体的痛楚快感。好想再看看她啊,抚摸她短小的身体,抚摸她那令兽沉醉的脸颊……然后,再用豹子的尖牙一口咬下,让她的血肉渗透进自己的身体。她会是什么味道呢?会让我那废物般的味觉有任何反应吗?啊,想想真是令人激动呢。

 

梅隆将烟头扔进了旁边的纸篓,站起身来。他打开衣柜,就像在挑选盛大晚宴的礼服一般,拿出了一套西服。穿戴整齐后,梅隆从包里掏出一条纯黑色的口罩,缓缓绑在自己那豹类独有的尖牙利嘴前。他看向镜面中的自己。无论是谁都会感叹——这是一只多么优雅的瞪羚啊!

 

梅隆提起了一直放在桌子下的黑色公文包,缓缓踱步来到门前,走了出去。

 

和想象中一模一样——实验室那帮书呆子果然还是有点用处。早知如此就不该嘱咐把他们全部灭口了———可以留着以后做事啊。梅隆踩过街道上几张废纸,穿越了一长串追尾的汽车。有火焰在他的周围燃烧,他看到了几只肉食动物正在痛苦地撞墙,还有肉食动物满嘴血肉,正呆呆地看着地上草食动物的尸体出神。梅隆扭着脚步走了过去——

 

“哎呀,看来已经无法挽回了呢……”

 

那只老虎跪倒在地,缓缓抬起头看向梅隆。他的眼神里是难以理解的恐惧与不安。梅隆在他的身旁蹲下,看着地上那只被咬得几近碎裂的雌性绵羊,兴奋地拍了拍老虎的肩膀。“就是这样……为何要将欲望压制着呢?不累吗?”随即起身,哼着小曲渐渐走远。

 

老虎看向那只像瞪羚的生物——自己正在因为不明不白食杀了一只绵羊而处在巨大的愧疚和痛苦之中,那只瞪羚……为什么要说这话?他抱紧了自己的头。

 

原本……原本是去公司上班的啊……像平常一样吃完早饭,和妻子说了道别,然后带上一瓶自己最爱的运动饮料出门,开起轿车穿行在路上…………可是就那么突然间,食肉的欲望如同燃尽一切的火焰升腾而起。堵在车流之中,他难以忍受这莫名其妙的膨胀之感,只好打开喝了一半的运动饮料灌了下去,却没想到……这反而让鲜血般的欲望变得无法抵抗。他不知道为何自己一直盯着左边那辆吉普车里的母马,不知道自己的动作怎能毫不受神经的控制——他跳出车门,击碎了吉普车副驾驶的玻璃,在一片惊慌与刺耳的喊叫声中朝母马的脖颈一口咬透。然后,然后,噩梦就这样开始了。他用尽最大努力想要摆脱该死的欲望,但是已经被骑在了脖子上动弹不得。好几天的食杀——只要看到草食动物,不,包括一些看上去瘦弱的肉食动物,内心的欲望就会让他失去所有的理智。

 

已经过去几天了——我……杀了多少兽了??

 

可是,刚刚那只瞪羚……不是草食动物吗……?可老虎什么都没感觉到,自己的欲望仿佛在那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是什么怪物?为什么……我没有反应?我……这是怎么了?

 

“救命……”老虎埋下头,用近乎哭腔的低吼喊出了这一句话。

 

 

———————————————————

雅付亚……所谓的Beastars……三番五次想要逮住我,用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所谓公平来审判我……那,你收到我给你的大礼了吗?这就是我的报复……哈哈哈!

 

梅隆在大街上自在地走着,想到这里,步子轻快起来。

 

“啊……就让欲望撕破你们那共存共荣的假象吧。该死的纯血种们……不过真没想到,这改良病毒威力还挺大的啊……”

 

梅隆自言自语着,穿过马路上一辆巴士的残骸。他用余光看见一只豹子正抱着一只红鹿的断角缓慢而坚定地啃咬。梅隆回头,朝着自己作为代课老师的大学走去。

 

 

 

小小的迷你兔……我来了哦……希望你还没有被吃掉吧……

——————————————————


评论 ( 3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账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