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已注销

Beastars ,狼の鹿大好。
BNA冲呀!

【更新第五章】分-裂【Beastars全员大概+CP不清+萌新文笔】

第一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c228a


第二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dc304


第三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f3eb4


第四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218b1c






大家好!这个是茱诺主场……明天还会有一个更新!!


再次提醒一下!全文时间线是在漫画最新话“杰克给雷格西讲历史”后!


明日更新:路易和狮组的羁绊!




有很多漫画梗……比如“我和红鹿热恋”!各位看得高兴就好!谢谢!


———————————————————————


茱诺看了看手机,烦躁不安地甩了甩尾巴。早知道自己就不该提前几天来参加这场在城外举行的,所谓的“Beastars前辈见面会”的……本以为曾经被选中作为各个学校Beastar的前辈们应该会分享许多经验给自己,却未曾料到这些所谓的候选者学姐除了和熟悉的兽会聊上几句外,根本就不想搭理其他参会者。这也太欺负本狼了!茱诺狠狠跺了一下脚,却差点摔倒——高跟鞋踩空街道台阶了。


可恶可恶可恶!我可是为了这破会打扮了半天啊!自己倒是吸引到了一群自称候选者的雄性肉食动物,但他们没怎么传授成为Beastar候选者的经验,倒是用各种挑逗的话语恶心自己……果然,这些家伙没一个好东西……


茱诺走上天桥,她要到对面的士站打的士回切里顿学园。现在时间并不算太晚,但车流已经相当稀少。突然间,狼敏锐的嗅觉让茱诺闻到了一丝陌生的气息——有什么家伙正在背后跟踪自己……?茱诺回头张望,天桥上似乎只有自己一只雌性灰狼。但气息是绝不会骗自己的——那是股特别的气息,属于草食动物的气息,而且不管自己走多远,气味依然很清晰。


这年头……草食动物胆子大到也有跟踪雌性肉食动物的家伙了?


茱诺来到空旷的的士站,缓缓坐在长椅上。她慢慢把左爪伸进挎包,握住了一个小瓶子。没想到啊……我作为灰狼,也有需要“防狼”喷雾的一天……?


“你的气味越来越浓烈了……何必躲藏起来呢?出来吧。”


在饮料站的后面,一只瘦小的身影闪出,脚步紧张地朝自己走来。茱诺没有料到……竟然不是什么高大的草食动物。而且,而且,看起来……这是……


绵羊?


这只绵羊戴着头套,茱诺看不清他的样貌。头套终于靠近了茱诺,左右看了一圈,仿佛是在提防什么似的……然后,他贴近茱诺的座位,塞给茱诺什么东西。


一张纸。茱诺仔细看了看,写了很多公示的纸。似乎是……一堆化学符号?


“你是谁?这是什么?”


回答者的语气十分急促。茱诺看见有汗从头套里滴下来砸到地板上。


“时间不多了。他们要找到我了……十分抱歉打扰你,灰狼女士。请不要问什么,也不要拒绝我。这是性命攸关的事情……会有很多无辜者死掉!!请你……请你把这张纸带到戈鲁多那医院去……一定要带过去!或许还有可能制造出解药,挽救这一切!!”


“什么……什么医院?解药?我只是个女高中生……你你你不能说清楚吗?”茱诺一头雾水。


“我费了好大劲才逃出来……他们在追我,小姐,我有生命危险!我……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你——「我正在和一只红鹿热恋!!」这是你吧,小姐?”


“呃……?是我……所以……您?”


“抱歉请不要听我解释,已经没时间了,没时间了!!他们已经把其他研究人员杀死了……我是逃出来的……但是他们在我体内植入了芯片,马上要跟着过来了!带着这张纸,去戈鲁多那医院……快!或许能在一切恶化前结束!!”


一阵白光闪过,是一辆的士的前灯。车子刚刚一靠近,绵羊就用尽力气推着茱诺上车。司机摇下车窗,有些不解:“呃……发生啥了?需要帮忙吗?”茱诺被推进车里,还处于晕晕乎乎的阶段。绵羊趴在玻璃上,用尽可能清楚的声音说:“记住我的话,灰狼小姐,去戈鲁……”


的士背后的弯道突然闪出数道亮光。两辆黑色的面包车以极快的速度拐了出来,然后,伴随着一阵刺耳的子弹呼啸声,茱诺感觉的士的后窗玻璃被打碎了。她抬起头,看见刚刚还在说话的绵羊的头套掉了下来——绵羊的额头上的弹孔迸出血液,随即随着尸体倒下而在空中划出一道红色的痕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的士司机踩下了油门,强烈的推背感压得茱诺喘不过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只绵羊……死了吗?这张纸……是什么?


眼见着面包车的灯光消失不见,司机,一只阿拉伯公马,擦了擦冷汗。“小姐,你该不是什么间谍吧?幸好遇到我了……要是其他司机,估计早就没命了!好吧,那……您要去哪里?”


司机等了几秒,没听到任何回应。“小姐?您还好吗?你不要担心……城市边缘是会有这种谋财害命的劫匪帮派。等会去报警就行了———小姐?”


那只绵羊……在我的面前……死了?


茱诺呆呆地看着手上的纸。沉默许久,她终于开口:“司机先生……呃……戈鲁多那医院怎么走?”


“这可有点难到我了。那可是中心市区啊……先等等,我查一查地图。”阿拉伯马司机掏出手机。过了十多秒,司机搔了搔脑袋:“小姐……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是我的手机完全没有网络了。”


茱诺打开手机,发现果真如此。通信网络几乎就在一瞬间变成了停止服务状态。这是……怎么回事?不,不能慌,茱诺……现在不能!!想,想,想想想!!

———————

“听说……路易前辈考进了那啥啥大学?很难考的那个……名字也不好念。戈鲁瓦拉大学?”


“是戈鲁多那大学……看来你需要重修国文了。”

———————

路易前辈!路易前辈……他会知道吗?可是现在无法联系他……!


茱诺深吸了一口气。“马大叔,那个,您知道霍恩斯财团的大楼吗?”


“呃……知道。怎么了?那可有点远的……费用会比较高哦?”


“请立刻去!立刻立刻!”


「这只小母狼真奇怪……大概是第一次遇到抢匪吧?这对我们在城郊生活的来说可已经是家常便饭了……」阿拉伯马司机这么想着,踩死了油门,开上了通向城中心的高速公路。




















































































评论 ( 6 )
热度 ( 63 )

© 账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