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已注销

Beastars ,狼の鹿大好。
BNA冲呀!

【更新7:鹿狮羁绊】分-裂【Beastars长篇+大概全员向+CP不清+萌新文








第一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c228a

第二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dc304

第三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f3eb4

第四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218b1c

第五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227129

第六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23fa7f


大家好!今晚是路易和狮组羁绊!!有大量漫画原作剧情哦!我都标注出来了!!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希望各位喜欢!


PS:有大量漫画剧情!






















———————————————————


——————————————————————————————————————————————

红鹿路易曾在很久一段时间内,做过无数个头皮发麻的噩梦。这些梦境无一例外,全都充斥着混沌,不安与恐惧,就像一团永无散开之日的沉重乌云:




他会梦见自己还是小时候的「4号」,眼睁睁地看见一群食肉动物在啃噬自己的骨肉;会梦见曾经的身世被戳破,走进学校却只能听见一片议论自己的窃窃私语;会梦见自己的腿疼痛加剧,摔倒在舞台中央,而后是老虎比尔或者其他的什么肉食动物,当着观众的面吃掉自己—————不过这些噩梦早已困扰不了自己了。这些乌云般的梦境到现在已经消失得一干二净。




要感谢谁呢?感谢谁帮我脱离了这些梦境?……是那个让我崩溃流泪还吃了我腿的蠢狼?还是在走廊里亲吻我的茱诺?还是我面前这群表面凶恶实则憨憨的狮子们?还是……那个在隧道里为我而牺牲的……他?








以及……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有这种事发生……?








路易不会忘记他下楼到一层时的情景——米凯尔刚刚推开门,路易便听到那声低吼。金玛的喉咙渗出一阵最野性的,最狂虐的低沉吼声——那是肉食动物找到猎物的最本能声音。




一瞬间,那些之前本来都消失的噩梦记忆卷土重来,就像破败酒馆里的老式放映机又开始吱吱呀呀地运转,开始播放埋在记忆最深处的黑暗记忆。冷汗几乎是在一瞬间就从自己的额头流了下来。如果不是米凯尔和富利拉着自己硬往小门出口走去,路易怀疑自己可能会被吓得呆在原地。




要不是杜鲁夫,多普和阿嘉达他们使劲抱住金玛…………




路易不敢想了。




“草!老大你刚刚在那呆着干什么?说了金玛看见你就会发狂啊!”富利站在路易背后小声抱怨。他掏出手枪左看右看,确认周边是否安全。米凯尔走在前面,左手拉着路易,右手握着手枪——狮子组的两个最暴力分子就这么一前一后护住路易,不断往前移动。路易发觉,两头狮子的神色都有些异常———作为草食动物红鹿的路易不会知道的是,这片空气里漂浮着的是比平常黑市气味还浓厚几十上百倍的血腥气息。




“TM的……这是发生了什么怪事啊?”米凯尔攥紧路易的手,慢慢挡在路易面前。一瞬间,路易想起了伊吹曾经不让自己看血腥场景而挡住自己的眼睛——于是他索性偏过头,抢先一步看到了那片血泊的来源之处。就在那一瞬间,路易的胃里涌起一股酸水,让他差点没忍住吐出来。




他认识死者——他认识她,那只雌鹿——那只靠在酒吧桌台告诉他“黑市就这家店老板做蔬菜汁”的,在离开之前告诫自己“要逃就趁现在”的那只雌鹿———路易再也不敢看一眼她的惨状。是被什么大型食肉动物给……踩碎了?还是…………路易仿佛还能听见她在自己耳边说话的声音。①




“我早已做好埋骨黑市的准备了。你还年轻,要逃就趁现在!”




路易以不易察觉的动作咽了一下口水,以此压制住自己开始生理反应的身体。




“这TM……这有点棘手啊。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从黑市市场穿过去吧。不如走那条我们之前聚在一起抽烟的小巷子?路易?富……?”




“废话真多…………”路易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随口答道。那个小巷子……就是之前自己突然断角,然后富利吓得一枪打到墙壁的地方?②




一只鹿被夹在两只狮子中间,不紧不慢地向前移动,不时穿过两三条隐蔽的小街,穿过早已被不知哪里来的大火烧得焦黑的,分辨不出之前是卖什么的肉类店铺,横跨过几具血肉模糊的肉食动物尸体。路易唯一知道的,就是米凯尔和富利没有那么一丝毫的“忍不住”的表情……毕竟有些尸体还是新鲜的肉啊。




所以……我该庆幸这两位的木天寥瘾吗……?好歹压制了点欲望……路易想起自己最近时常会做梦惊醒———“你们吸太多木天寥了!”③




“草!我们到了。”富利长呼一口气,显然是忍了很久的样子。米凯尔直接靠在墙上大口喘气。路易环顾四周,看到了那个弹孔———确实是这个小巷。那这里应该离戈鲁多那大学不太远吧……




“路易,我们不能走下去了———金玛那里可能还需要狮子帮忙。我们也得带他去看看医生什么的。那只熊猫……”




富利打断了米凯尔,把手枪塞在路易手上。“老大,刚刚出来没怎么注意……只有半个弹匣的子弹。如果遇到什么危险,就开枪打他丫的———”




路易叹了口气,把枪挎进腰带。“你放心我好了……不过……谢谢你们帮我这么多。我会注意自己安全的。你们……快去看看金玛——————————










路易看见米凯尔和富利的眼神有些不对劲。然后,他注意到了背后有一圈白光照来——随即是子弹飞过自己耳边的呼啸,甚至自己的断角处也感受到了子弹突破般的气息震撼。










他看见———米凯尔的肩头——出现了一圈血洞。








难道在这种时候—————








也有—————








—————该死的帮派争斗???










路易回头。他没有任何思索,拔出了枪,对准白光的来源扣下了扳机。剧烈的开火声后,是子弹击中某块金属的声音。




路易有些迟疑,但他并未放下枪,仍旧对准那片刺眼的白光。此时的背后传来米凯尔有些痛苦的呻吟——不过很明显,那头狮子正在尽力忍受枪伤的疼痛。富利一边扶着滑落墙边的米凯尔,一边也瞄准了白光的来源。




“是谁?为什么攻击我们?”路易大喊。




白光渐渐散去。路易呆呆伫在原地。面前是几个拿着自动步枪,正向自己这边瞄准的保镖,而白光的来源——是那辆他再熟悉不过的豪华汽车。而站在车前正中央的——










欧格马。












“…………父亲?”憋了好久,路易才吐出这个词———他仍然保持着举枪的姿势。路易看见父亲那狭小得跟背后两只狮子一样的眼睛透露出一丝无法辨别的神色。




“路易。放下枪。”




欧格马严肃沉闷的声音传来,带着一股冷酷的威压。周围的保镖们——也都把枪握得更紧了。




“对不起!但是请听我说!他们——他们是在帮我!我遇到……一场车祸……是……是他们救了我!”




路易暗暗恨自己。自己握枪的手在发抖……为什么说到一半结巴了……?该死……




“我说过。我一直——很欣赏——你那种奔向愚蠢的行为。但我没想到的是——你居然还深陷其中。”




“喂!死鹿!你TM说谁呢?”在自己右后边站着的富利愤怒地大叫道。保镖们的瞄准线很明显朝自己的右后偏移过去……于是路易立刻朝右边跨了一步。










“闭嘴,富利!”路易大吼一声。听见那虽显稚嫩但却充满了愤怒的声音,富利一时有些呆滞。










“怎么?你还要保护这些曾经的黑道混混?这些还是……一群狮子?”欧格马显得有些愤怒。“你知道我为了找你费了多大劲吗?你知道我还以为你……我有多崩……路易,你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吗????”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父亲难道没看见我头上的绷带吗——我车祸差点死掉,是我曾经的部下救了我这个前老大!!”




“让开,路易。你根本就不明白现在的事态———肉食动物们都发疯了!!他们绝对不值得信任——!!!”




欧格马也提高了自己的声音。他没想到……路易竟然会在这种局面下反抗自己。你没看见外面发生了什么吗?你没看见———








“我红鹿路易………还没冷血到忘恩负义的地步!!!父亲,先让保镖们放下枪,让他们安全离开!”








欧格马没想到——丝毫没想到———现在正举枪瞄准自己的路易竟然会拥有如此的勇气,和那天拿着退学申请书,用一把消音手枪威胁自己的那个路易完全是两种气场。他沉默了十多秒,脸色不断变幻,随即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欧格马摆了摆手,周围的保镖左右看了看,慢慢放下了枪。④




路易感觉自己的冷汗都快把眼睛塞满了。他单手持枪,仍旧对准父亲那群保镖,另外一只手帮着米凯尔起身,将米凯尔的左臂托到富利肩上。在这一过程中,他一直用背挡住后方的保镖——完全不给他们留出两只狮子单独的空档。




米凯尔咳了一下,断断续续地说:“路易——你快走……吧……皮外伤而已,没什么大碍。”




路易有些难受。“对不起……是我的错。不该让你们好心帮我还受伤的……”




“别说了,路易。我们是成年狮——可没你想象的那么脆弱啊……我们理解你,比任何兽都理解。倒是要谢谢你,老大……”




一直看着这一幕的欧格马,嘴角浮出一丝笑容。








“你们再在这寒暄……不远处那只熊猫先生可要不耐烦了啊。”








「靠!这只鹿为什么感觉视力比狼还强啊——」黑市心理医生——熊猫刚兵在心里骂了无数句,随即将早已夹在指间的香烟缓缓点燃。他抽了一口烟,慢慢从一旁隐蔽的角落走了出来。“感谢鹿先生发现我啊———听见我住处不远处这里有枪响,特地跑过来看看——快过来。”刚兵叼着烟,帮富利撑起米凯尔。




路易有些讶异……这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医生」?不过他没多想,朝刚兵说了句谢谢,便缓缓站开。熊猫用空出来的右手朝路易做了个敬礼的手势,然后扔掉了吸了不到一半的香烟。






“现在是特殊情况,我的医院已经满员了……真是TM的一片混乱。不过治疗枪伤的话,在我房间里……大概就行了。你们狮组……不介意我吧?毕竟……?”






“草!救狮子要紧……何况我们还有一个哥们也需要来找你来看来着……还是谢谢帮忙!”富利满头大汗地回应道。熊猫有些满意地点点头。路易看着刚兵一只眼睛上的疤痕,有些出神。直到他们消失在了小巷的拐角,路易才转过身来,缓缓走到父亲跟前。








“对不起……父亲。让您费心了。”








欧格马看着眼前的这只鹿,脸上还没完全愈合的擦伤,以及头上缠着绷带的断角——他眼前浮现的,却是那个阳光明媚的,他带着「4号」第一次出来的早晨——








我果然……没看错你啊。








“上车吧。”




路易站了一会,还在思考为什么父亲没有任何斥责,甚至……毫无反应。过了一会,他顺从地打开车门坐了进去。保镖们也坐进了后面的车里。




①漫画65话


②漫画130-131话


③漫画130话第八页


④漫画65话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账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