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已注销

Beastars ,狼の鹿大好。
BNA冲呀!

【更新8!官配鹿狼】分-裂【Beastars长篇+剧情向+全员大概+有糖】








第一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c228a


第二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dc304


第三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f3eb4


第四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218b1c


第五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227129


第六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23fa7f


第七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28356f


大家好!今晚是路易和茱诺!!官方CP的鹿狼鹿狼!有大量漫画原作剧情哦!我都标注出来了!!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希望各位喜欢!




PS:有大量漫画剧情!




——————————————————————————————————————


路易伸手,缓缓拉上车窗旁的黑色窗帘。他已经不想看了。漫天的警笛声掩盖了那些透露出疯狂的嘶声叫喊,到处都是撞在一起,扭成一团废铁的汽车,它们横在街道上,翻倒在绿化带里,引擎盖下涌出浓厚的黑色尘烟在空中弥散,还在不断闪烁的尾灯上都沾满了斑斑点点的血迹。这种如同世界末日般的颓丧景象,路易只在电影里看到过……


欧格马坐在路易旁边,不发一言。没什么好担心的——市里的应急反应部门几乎出动了全部人手,勉强维持住局势,确保了中心几条街道的安全。


看来那帮家伙也不是只吃白饭的……至少派上了用场……欧格马心想。他们现在开车经过的路线,就是这几条暂时确认没什么危险的道路。即便如此,所有保镖的枪械还是处于保险打开状态,以防特殊情况发生。


“我们……是回家吗?父亲?”路易问道。欧格马转头,鼻前的眼镜框闪过一丝微光,那双狭小的,几乎没有任何情感流露的双眼直视着路易。这小子……刚刚还拿着枪对着我保护那帮狮子呢……现在就像个再普通不过的孩子。沉默几秒,欧格马转了过去。


我在想什么?他本来就才18岁啊。


“我们要先回财团总部的地下避难所。别墅附近已经不太安全了。”


地下避难所?


路易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脑子里却浮现出无数个疑问。原来霍恩斯财团总部还有这样的设施……真是考虑周全啊。是不是这些身处社会金字塔顶峰的成年人们……都不相信和平能持久呢?就像现在这种混乱局势?路易想起刚刚对峙时父亲说的话——“肉食动物们已经不值得信任”——父亲是不是已经认定那样的时代已经到来了……?脑子里断断续续地开始回忆起什么……自己拼尽全力把鹿角塞在那只肉食动物嘴里,黑市中那只雌鹿的破碎肢体,以及金玛渗透着恐惧的低沉怒吼……


路易摇了摇头。那雷格西呢?还有伊布奇……还有送自己一路逃出来的富利,挨了一枪的米凯尔以及其他狮子……他们都是值得信任的家伙啊!


还有……茱诺……


想起狼学妹,路易吞了口口水,用余光看了看邻座的成年红鹿。欧格马正看着窗外,毫无表情。路易一直以来都没告诉过任何兽他和茱诺的关系……也不知道茱诺怎么样了。上次见面,那只狼欢快地告诉自己,她要去城郊一个大会场参加什么“Beastars前辈见面会”——


「路易学长!你没得到的东西就由我来代收吧!」


路易脑海里浮现出雌性灰狼的笑容,身体不由得抖了抖。


也不知道……父亲有没有因为我刚刚的行为生气……?但是无论如何,就算是时间回流,一切重来,我也必须这么做。狮组和我已经不是用语言能描述出来的关系了……我们需要彼此。不过……希望那只看着很威猛的熊猫能治好米凯尔和金玛吧。想到这里,路易有些担忧。


“前方有情况,先生。”司机迟疑的声音吸引了路易的注意。欧格马仍是那一副镇定自若的表情,轻轻推了推眼镜:“有危险吗?如果是肉食动物,那就直接开枪吧。”


“呃……呃……倒是不知道会不会是危险……是辆出租车。”


“那倒没什么。往前继续开,忽略它。”


“可……那辆车是朝我们冲过来的!”




“什么?”




路易和欧格马不约而同朝挡风玻璃看去。夜色还没有彻底消散,远处那刺眼的强光似乎在昭示着什么——出租车正以极快的速度冲来!!“不要命了……?赶快转弯啊!”欧格马大声呵斥司机。


但是,还没等司机打动方向盘,出租车就在他们眼前表演了天秀一般的操作。


前轮转向180度,伴随着巨大的刹车声,出租车用一个几乎完美的弧形漂移通过了前面两辆保镖车之间的空档,又来了一圈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大甩尾,稳稳当当停在路易他们的车跟前,车头对车头。四周弥漫着车轮胎快速摩擦地面产生的白色雾气,仿佛突然起了一层大雾。“这家伙……是哪里来的疯子?”欧格马有些愤怒地说道。


而路易……路易已经来不及说话了。事实上现在,路易已经忘记自己还有发声功能这一回事。他已经开始怀疑鹿生:我是不是还在做梦?看见对面出租车后坐门打开后下来的那只狼,路易除了大喊一声灰狼的名字,来表达一种用文字描述起来只有一个字的心情外①,什么都没法做。





“茱诺?”





“哎呀我去!我还是宝刀未老啊……好歹年轻是城郊街头赛车第一名!我说狼小姐,你……”阿拉伯马司机掏出手帕擦了擦狭长额头上热乎乎的汗水,回头向乘客问去,却发现后座只剩一片躁动的空气,和刚刚打开的车门。“……小姐?”司机有些惊讶:这可是第一个经受了自己的车技后没有立刻呕吐的乘客…………难道我的车技下降了?



老马额头上的热汗在一瞬间全部转冷。



与此同时,路易几乎是刚刚打开车门,茱诺的手便直接伸了进来抓住自己的手腕。


欧格马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后座的几个保镖甚至连头都没动——周围车队的保镖还都呆傻在车里——路易少爷就突然从车里凭空消失了,被一只雌性大灰狼拉了出去,就这么消失了——刚刚漂移产生的白雾还在继续升腾,甚至把周围变得更加模糊不清。欧格马呆了两秒钟,直到自己的眼睛框差点从自己的鹿鼻梁上滑下去,他才大喊起来。


路易有些晕晕乎乎的——他几乎是被茱诺从车里一瞬间扯出好几米远。手臂关节有些发痛的自己,看着面前的灰狼好像在朝自己焦急地解释着什么——什么“解药”,什么“追杀”,什么“学长快给我醒醒”(此处茱诺剧烈摇晃路易,反而让红鹿更加昏昏沉沉),什么“戈鲁多那医院”—————



戈鲁多那?




“路易学———长———快醒醒!带我去戈鲁多那医院———”茱诺几乎要发疯了。这只雄鹿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好在路易很快从瘫软状态瞬间回复过来。“医院……戈鲁多那医院?你——你去那里干什么?”


茱诺刚刚张口,就听见周围响起一片子弹上膛的声音。霍恩斯财团的一群保镖围在他们周围,正举枪瞄准。而路易也见证了似乎是父亲欧格马的第一次发飙——“那只雌狼!!不管你要做什么——手放开那只鹿!如果你胆敢伤害他一下——”


路易突然想起了那一晚,右腿的义肢突然剧烈刺痛,听到自己摔倒声的欧格马几乎是瞬间就拿着一个特大号电击拍子和一群拿着棒球棒的仆人们冲进了自己的房间———此情此景似乎有点相似啊……②


不过没等自己大脑产生更多的情感素,自己就感受到一阵猛烈的拉力。茱诺,连欧格马的喊叫也没听完,便抓住路易的手拼命朝包围圈的一个空缺拼命跑去。路易被带动拉着也只能奔跑起来——留下那一排保镖们拿着枪左瞄右瞄,却没一个敢扣下扳机。




你这样拉我把我的手臂扯掉怎么办啊啊啊———茱诺你没看见旁边还有那么多枪吗———你胆子也太大了你可是大灰狼啊———




———慢点啊啊啊!!




难道你除了从脑袋到嘴巴是高速球外——脑袋到四肢也是高速球连接吗???③





一只狼,一只鹿就这么在白雾里奔跑着,街边同样白色的灯照耀出他们两在雾里模糊不清的影子。背后,是保镖们手握枪械的冰冷反光,以及欧格马传来的愤怒大喊。他们跑过两辆报废汽车中间的空隙,跨过一根倒下来的电线杆,朝着另一条不知名的小巷子奔去。奔跑的气流从路易的脸庞擦过,掀起细小的毛发,有些痒痒的。他看着面前这只雌性灰狼——看着茱诺快速甩动的尾巴,和不时回头的脸上那犬科惊慌而焦虑的表情———路易不禁开始想象自己和她一起逃跑的背影……会是什么样的呢?是像捕食者追逐猎物——还是像那个死神——死神阿德勒——带着自己决定亲手杀死的挚爱,从背后的刀光剑影之中,在那轮残月下奔跑的样子吗?抑或是———





“路易前辈!我们安全了!!”





安全?路易回过神来,立刻拼命甩了甩头——我刚刚都在想什么啊!他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和茱诺已经身处一个不知何处的黑暗小巷里了,父亲,白雾,灯光,保镖们全部都不见踪影……竟然什么都没有发生??这家伙……就这样把自己不由分说地拉跑了……?


“我说茱诺,安全不安全是一回事,为什么你突然拉着我——”


“……呕哇!”


茱诺撑着墙,吐出一大摊亮闪闪的糊状液体。那个老马司机可是真的厉害啊……他们与背后追击的那群神秘车队周旋了许久,越靠近城区,就发现周围越发混乱——为了躲避街道上到处都是的车辆残骸和发疯一般四处游走的肉食动物们,阿拉伯马司机大喊一声:“坐稳了!”便开始了一番车神的表演。茱诺在车子的各种疯狂的漂移和旋转中憋了一路,现在终于忍不住了。真不该让路易看见自己这样子……可是有什么办法……唔!


茱诺感觉有谁在拍自己的背——是路易。


“……好些了没?”


路易的手传来的力道很弱,但却充满了令自己安心的感觉。如果我一直吐下去……前辈是不是会一直这样拍我呢?想到这里,茱诺竟然差点笑出声来。


“……路易前辈好温柔!果然是我喜欢的——”


「这头狼的话语高速球又开始运转了我的天……」路易一个白眼甩了过去,偏过头:“我只是看你太狼狈而已…仅此而已!!”但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脸的确有些发热。


用纸巾清理过嘴后,茱诺还喝了自己包里的一小瓶水才开始说话,仿佛他们还身处阳光明媚的咖啡厅饮料店聊天一样。茱诺把整件事从头到尾描述了一遍,确保路易不会听漏任何一个细节。


“我是朝你们财团总部,刚好遇见你们的车队。我很快就看到路易前辈你坐在车里,当时太急,所以就…唔,整件事大概就是这样。前辈?”


路易靠在墙边。他一直穿得有些单薄,现在更是感觉到了晚风的寒冷。


“你是说……我们现在需要立刻前往医院……以及你可能还被神秘组织追杀了?”


“是的。我知道你在戈鲁多那大学,应该会知道医院的所在……我的手机都断网了,没法连接上地图。实在太紧急了……所以我才会这么干。”


路易叹了口气。竟然有解药这种东西……茱诺还被追杀了,现在自己又一次被牵扯了进来。不可能带着茱诺回去找父亲解释了……只能自己和茱诺先一起行动。这场混乱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要引起这一场动乱?简直……不可理喻。


我要找到这个该死的幕后者……


路易垫起假肢爬上了旁边的一堵烂墙,朝开阔地带张望了一会,随即跳了下来。“我大概知道是在哪里了……一起去吧?”


“嗯!我就知道你能靠得住!路易前辈!不过……刚刚那些拿枪对着我们的家伙不用担心吧?他们是……?”


“那些是我父亲的保镖,对我来说倒没什么。但是估计他们看见你这头狼就会开枪吧?那样就不好解释了。”路易咕哝道,将还剩几颗子弹的枪从腰带抽了出来,假装没看见茱诺惊奇的眼神。


“这一路会遇到很多危险……来吧!”


①“草”

②漫画130话

③漫画132话


































































































































































评论 ( 23 )
热度 ( 22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账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