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已注销

Beastars ,狼の鹿大好。
BNA冲呀!

【更16:狼鹿!】分-裂 【BEASTARS长篇同人+高能向】








第一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c228a

 

第二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dc304

 

第三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f3eb4

 

…………

 

第十三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4929ec

 

第十四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6e7031

 

第十五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82c185

 


 


 

久等了久等了

 


 

我鸽子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对不起对不起!

 


 

这次是四位主人公汇合的剧情!本同人文已经快末尾了———一起加油啊啊啊啊啊!开始狼鹿了!

 


 

有很多漫画的剧情!以及之前篇章的剧情!!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希望各位喜欢!

 


 

——————————————————————————————————————

 


 

16

 


 

梅隆扯了一下绷带,感受着内部伤口传出的痛楚。那是如此真实而又刺骨的疼痛,让他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让唾液将自己有些发脆的嘴皮濡湿。他的眼睛看向面前一大瓶猎豹白兰地,端过来一饮而尽。烧灼的浓烈液体灌入喉咙,似乎又一次给自己的身体注入了无穷尽的力量。

 


 

有谁敲门。梅隆左手拿着酒瓶站起身来,跨过地上血迹斑斑的衣服,裸露着布满树叶纹身的胸腹肉体来到门前打开。满脸疤痕的灰狼显然没有料到老大会不穿衣服出来见面,急忙将眼睛朝下转移,口中本应正常的话语也因此变得卡顿起来:“老大,行……行动组那边打电话过来了。”

 


 

“通讯恢复了么?”梅隆盯着面前的灰狼,仿佛在想一些其他的事情。

 


 

“呃,大概是的。还有一件事……”

 


 

梅隆挥了挥手,灰狼赶紧将手机交到他的手中,然后朝一旁站去。旁边还有两个正在互相说笑的手下也围了过来,看着梅隆又喝了一口酒才将电话放在耳边。

 


 

“抓到了吗?”梅隆举起酒瓶,观察着晨光被玻璃撕碎的光线随着液体不断摇摆。过了几秒,他慢慢放下了酒瓶,不再说话,眼神随着耳边如同电流版发颤的说话声而逐渐变得深邃无比。旁边戴着墨镜的白头鹰手下意识到了什么,用肩撞了撞还在自己耳边笑着说小话的狐狸。示意他闭上嘴。

 

“跑了……而且你们还死了一个。继续找下去,如果-----“ 梅隆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对耳边所听到的事情有些惊讶。

 


 

”警方出动了……特别行动队?“

 


 

梅隆深吸了一口气。“避免和警方正面冲突。找下去----你们都是善于寻踪的兽,现在看来不过是群废物。有任何发现---你们就直接开火---要是两小时内还没有消息,就对你们的亲人说再见吧。“不等电话那头的沉默传来任何回应,梅隆挂掉了通讯,转身将手机扔给灰狼,又举起手中的酒瓶。

 

 

 

“先是那个该死的蠢狼---“

 

 

 

他闷了一大口酒,朝着早晨那从远处飘来,带点烧焦味的空气说着,并未注意到面前的灰狼手下脸上一瞬间的恐惧。

 

 

 

“然后是这群连头母狼的也抓不到的废物----“他又喝了一口,呼出一团气,使得酒精的香味在空中晕染开来。

 

 

 

“又来一群TM的条子----真是见了鬼了。”梅隆看向面前所剩不多的酒,在手中挥了挥瓶子。酒瓶有点重,瓶身颇具古风的字母显露着自己的身份,似乎是哪一次抢劫中得到的名贵品。梅隆留下了它,放在这里的安全屋里,直到今日才打开痛饮。

 

 

 

“老大,你的伤好些了吗?“灰狼手下畏畏缩缩地,看向面无表情的梅隆和他身上令兽心惊胆战的绷带问道。梅隆没有回答,只是举起瓶子想要把最后一点液体一饮而尽。

 

 

 

“那群家伙把老大玩得团团转啊……“狐狸侧过身去在白头鹰的耳边说,音调里还带着一丝笑意。梅隆停住了灌酒的姿势,缓缓盯向身旁的狐狸。对方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话被听到了,赶紧站回原地,看向别处。空气一瞬间沉默了下来,只有梅隆直勾勾地盯着狐狸,几乎连眼球都不再转动。

 

 

 

五秒钟后,梅隆开了口。

 

 

 

“团团转?”

 

 

 

他朝其他手下看去,没有谁敢在这时直视自己。猛然间,自己胸口积聚的怒意似突然变了形态,梅隆朝天空放声大笑起来。

 

 

 

“把我耍的团团转,是吗?真好笑啊!哈哈哈哈---”梅隆咧开了嘴,转身朝背后的灰狼挥手击掌,灰狼只好也跟着干笑了起来。梅隆继续放声大笑,又朝着白头鹰挥出手击掌,仿佛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现在的他更高兴了。狐狸暗地里松了一口气,也堆起满脸的笑容举着手,准备接受老大和自己的击掌。

 

 

 

“哈哈哈哈……团团转……”

 

 

 

“哈哈哈哈----把我玩的团团转……真好笑啊,是吧?”

 

 

 

梅隆还在放声大笑,但他已经用双手死死握住了酒瓶的瓶颈。狐狸刚刚举起手,梅隆便将沉重的古瓶近乎疯狂地朝他的额头砸去。骨头发出的脆响,和近乎死亡的惨叫声和爆开玻璃片划过空气的刺耳音调混在一起,瓶子里的液体猛烈地泼洒出来,与被打破的脑袋里溅射出来的鲜血在空中交融汇聚,朝着另外两个手下落去,淋湿了他们的上半身。

 

 

 

狐狸倒在地上,被厚重的酒瓶砸得只剩下几口气,他举起手想朝梅隆寻求宽恕----而梅隆的回答十分干脆。梅隆半跪在地,双手举起还剩一半的酒瓶颈子,用颈部下面被打碎而产生的锋利尖刃朝狐狸的脖子猛烈刺下。一下,又一下,鲜血随着梅隆每一次的双臂上扬而喷涌而出,洒在了他身上那些因肌肉动作而变换形态的树叶上,将其染成一片血红。狐狸的皮毛被不断涌出的黑色血液覆盖,开裂后露出里面断成两截的喉管。一下又一下,两个手下呆呆地看着梅隆逐渐被血泊淹没。

 

 

 

接近一分钟后,梅隆停下了动作。自己的身体已经因血液而变得半黑。他扔掉了只剩颈部的酒瓶,踩着满地的黑血站起身来,举起手舔了舔大拇指处新增的划伤。那股甜腻的血腥味倒是让自己贫弱的味觉有了些许反应。他似乎又站在死去的母亲面前,手边布满鲜血的熨斗掉落在地,心情平静得像龙卷风风口的深潭。

 

 

 

“把自己清理干净。然后就马上过来。”梅隆缓缓说道。

 

 

 

背后传来了有些迟疑的脚步声,梅隆知道那两个家伙正在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自己。他们离开了这个房间后,梅隆呼出了一口长气------

 


 

现在自己终于轻松多啦。

 


 

他走到旁边的一台老式留声机,从布满灰尘的柜子里取出了小时候最爱的交响曲唱片,用沾血的指尖将拨针放到唱片上。于是,在这充满了浓烈血腥味,地上躺着一具尸体,酒精因子到处飘散的房间中,梅隆又以欢快而愉悦的心情开始欣赏起动人的音乐来。

 

 

 

 

 

 

 

 ————————————————

 

————————————————

 


 


 

小春扒拉着碗里的烩蔬菜,面对哥哥姐姐对自己连珠炮般的问题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答着。这大概是自己的兔生中吃过最最最尴尬的一顿早餐了……面前缠满绷带的雌狼和红鹿都把眼神避开自己不发一言,只静静地吃着碗里的食物。顺带一提,雌狼学妹——叫朱诺是吧?为什么她和路易会在一起………?春在毕业不久后听到一些谣言,说红鹿路易和一头大灰狼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嘴了。她一直不相信这回事,但是今天这一看,难道说———

 


 

春想起毕业典礼的那一晚,她在台下,在最偏僻的角落座位坐着,远望处于最光明处的这头红鹿,像以前一样用充满自信和魄力的声音发表毕业致辞。但是自己的内心……已经不一样了。是从那个吹着冷风的夜晚,拨打他的手机却永远只有停机回复的那一刻开始的吗?或许是,或许也不是。反正………

 


 

春看见爸爸的眼镜被他嘴上尴尬笑着的肌肉顶了起来,仿佛是在提醒自己什么事。很快她就知道了———身旁的雷格西一直强睁着眼睛,就像在和瞌睡虫进行一次艰难的对决。大灰狼的身体左右摇晃,似乎随时都会倒下。

 


 

“喂!现在在吃饭呀!”春小声说着,用右手肘轻轻戳了戳雷格西的左腹,避开了缠着绷带的位置。大灰狼耳朵瞬间摇来摇去,开始坐得端端正正,像考试的学生一样端起碗小心翼翼地吃下两片萝卜。春怀疑,要是自己再凑近点,是不是还能看到雷格西额头上的冷汗。他到底怎么回事……是太累了吧。等会让他好好睡一觉应该就行了。

 


 

“妈,我吃完了,先去收拾一下碗筷。”春端着自己的碗盘身站了起来,打算先离开餐厅。朱诺的声音让自己的耳朵直直竖起:“阿姨,我也去帮学姐处理吧?”

 


 

春假装自己没听到朱诺,但是后背传来妈妈有些尴尬的一声“那就麻烦了”后,雌狼起身朝自己跟前走来。埋藏远久的记忆瞬间被唤醒了———身后这只雌狼曾捏着自己的肩膀,把自己贴在墙上闻了个遍。不行不行,不能想那回事了!春埋头冲进了厨房,强迫自己把身旁沉默的狼学妹当作空气。水流哗哗啦啦淋在沾有汤汁的盘子上,春拿起一块抹布擦掉污垢,转身放在碗柜上,背后的朱诺面对如此矮小的清洗台有些手足无措,只好在水龙头面前弯下腰擦洗盘子。

 


 

水流声不停地响着,春的思绪却一点没有变平静。好几次放盘子,她都能瞟到朱诺身上用自己家绷带包扎好的伤口,以及那股熟悉的草食动物气息。放好最后一个盘子,春决定和朱诺聊一聊。确认好厨房门关上后,她转身想要说话,眼睛却恰好和朱诺四目相对。

 


 

一时间,厨房里除了水流声外什么都没有。

 


 

春叉了下腰。“你们到底发生什么了?”

 


 

——————————————————

 

——————————————————

 


 


 

“路易前辈……你身上这些伤是怎么回事?”

 


 

“只是小伤而已………爪子拿开拿开!谁让你碰了!”

 


 

“抱歉抱歉……”

 


 

雷格西收回了右手,但眼睛还是停留在面前红鹿身上那些显而易见的绷带上。吃过饭后,路易向小春的爸爸提出希望和雷格西私下谈一些事,于是他们便来到了楼上这个小房间里。

 


 

回想起来,自从上次他们两个一起和狮子组找博士后,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谁也没预料到会出现这种灾难,几乎将一切都硬生生打断———路易开始述说他和朱诺的遭遇,雷格西竖着耳朵,几乎不放过任何一个音节。

 


 

“————那头疤痕虎①当时威胁我时说,他的「老大」现在还是狮子组的新老大。”讲到这里,路易端起旁边的水喝了一口,“不久以前……我曾经在狮组总部里见到过这头兽②。你肯定猜到是谁了——就是我们去找博士问有关这个家伙的情报。”

 


 

“梅隆。”雷格西说,感觉身上的伤口又有些隐隐作痛。

 


 

“是的。有很大几率,这次让整个城市陷入绝境的灾难……就是他主谋。现在朱诺误打误撞拿到了病毒的解药,可这家伙的其他部下正在四处寻找我们……希望他们没有跟到这里。那雷格西,你呢?你和小春还好吗?”

 


 

“还好。梅隆绑架了小春,我把小春给救了出来。”雷格西摸了摸脖子上的绒毛,感觉有些头晕,差点碰到新绑的绷带。于是他勉强低了低头,想要压制住脖颈莫名其妙的瘙痒,却发现路易正在用一种奇怪的眼神审视着自己。雷格西赶紧举起手:“路易前辈!我说的都是真的!只是……”

 


 

“只是删掉了百分之八十的内容对吧?你这身上的伤一个字都没提。”路易叹了口气。“看样子你和那个梅隆打了很惨烈的一架。那么,解决掉他了吗?”

 


 

“呃……我晕过去了,醒来以后立刻和小春一起离开了那里。”

 


 

路易默默沉思着。如果梅隆是这起事件的幕后黑手,那狮子组们岂不是就有危险了?何况自己从黑市出来的时候,金玛已经变成了那些没有理智的怪物同类。现在富利应该陪着米凯尔在黑市熊猫那里接受治疗。真想问问一切顺不顺利啊……路易扶了扶额,感到有点头疼。

 


 

雷格西的耳朵摇了两下。似乎该谈些其他事……

 


 

“路易前辈喜欢朱诺吗?”

 


 

红鹿反应了好一会,才完全听清这一句话,吓得差点跳起来。“你你你从哪听来的?我只是和她是朋友关系而已!毕竟以前都是戏剧社的———”

 


 

“没什么没什么!我只是问问!路易前辈不要紧张!”雷格西赶紧摆手,却看见眼前的红鹿把目光移向别处。前辈应该没看到那一晚的电视节目吧?③

 


 

咦等等……

 


 

方才惊吓和生气的表情已经从红鹿棱角分明的瘦削脸庞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疑惑的神情。“算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和朱诺到底是什么关系。朋友?肯定是。可雄鹿和大灰狼……像雷格西你这样执着坚持下去的实在是凤毛麟角。”

 


 

“但是………不提了。还是讨论正事吧。”

 


 

路易脸上闪过的犹豫不决,让他在那一瞬间看起来还是个单纯的孩子。雷格西决定把朱诺多次上门找自己聊天这回事压在心底。现在的路易前辈还不适合倾听这些……④

 


 

??这种突然变成了某种秘密守护神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尽快前往戈鲁多那医院。我听说那里已经隔离开来了,恰好小春家离医院似乎也不远。蠢狼……你在听吗?”

 


 

“啊啊,抱歉路易前辈。脑袋有些晕乎乎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这草食躯体受的伤和你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啊。我说雷格西,你应该多休息一会……”路易伸出手拍了拍雷格西的肩膀,却看见大灰狼的的神情有些不太对劲。

 


 

“雷格西?你怎么了?”

 


 

大灰狼别过脸去,推开了路易的手。“没事的,前辈。不用担心我———”最后一个音节发出之前,口中大量涌出的唾液快要滴落在地,雷格西赶紧侧身拼命咽了回去,不让路易看见这一幕。

 


 

雷格西心里很冷静。他之前和小春一起时从来没有这种念头,闻到路边到处飘散的血腥味也没有产生这种念头。而且他并没有喝过猫屎咖啡……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种……强烈的……想吃掉路易前辈的欲望……是怎么回事!

 


 

某种直觉在刚才的一瞬间信马由缰地狂奔在脑海里,试图告诉自己红鹿是最好吃的美味。是那种——一瞬间的——欲望冲击,刚好就在路易前辈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后产生。这应该是某种幻觉……是幻觉!否则为什么面对路易前辈才会产生?难道是因为我很久没见到前辈了吗?

 


 

他想起和梅隆对决时,用刀刺伤梅隆前自己后背一瞬间的,如同针刺般的感觉。梅隆对我做了什么?

 


 

窗外传来异样的声响。雷格西侧耳倾听,发觉是之前社区里堵住自己和小春的黑牛邻居在大声吼着什么。路易也注意到了,于是两个兽都不再说话,静静听窗外这阵越来越大的争吵声。

 


 

直到一切被两声枪响打断。然后是难以辨认的哭喊。然后又是一声枪响。

 


 

有谁在粗鲁地问着什么——声音很大,但是却怎么也听不清。路易试图推开面前这扇窗户,却在窗户门出现缝隙的一瞬间听到又一次清脆无比的枪响。

 


 

这次,枪响离他们很近,几乎近在咫尺。

 


 

房间的门被推开,小春爸爸焦急地推了推快要滑下去的眼镜:“两位同学,有一伙不怀好意的家伙来到社区了。他们……好像在找你们?!”

 


 

雷格西和路易对视了一眼。路易摇了摇头:“他们是在找朱诺和我。该死……这群家伙是怎么………不管怎样,我们得马上离开这里。”

 


 

“前辈!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去!”雷格西站起身来。

 


 

“你在瞎说什么啊,蠢狼。看看你身上的伤——”

 


 

“你们前去医院的路上会需要我的保护的!我必须和你一起去!”

 


 

又是一声清脆的枪响和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小春爸爸脸都快被急红了,他转过头问面前的红鹿:

 


 

“路易先生,你会开车吗?”

 


 


 

60秒后,雷格西费了好大劲才终于成功让自己挤进副驾驶的座位,却差点把旁边握着方向盘的红鹿挤到车玻璃上变成一块贴纸。这也不能怪车子太小,本来就不是给灰狼这种中型肉食动物设计的汽车款式,何况——灰狼还不止自己一个。

 


 

后座同样挤着的朱诺说话了。“路易!你能发动这辆车吗?”

 


 

“我在———努力——”路易用头上的鹿角用力戳了戳身旁的大灰狼,才让自己从与车玻璃的贴脸亲密接触中分开。他使劲扣动钥匙,终于听到发动机传来的轰鸣。

 


 

小春爸爸站在车外,焦急地等待着。“你们知道戈鲁多那医院是哪个方向吗?”

 


 

“知道……谢谢叔叔你借给我们这辆车——我们马上就走!”路易说完,摇上车窗,准备踩油门。

 


 

“注意安全……小春爸爸又朝后座挥了挥手,看见被挤在后座位上动弹不得的朱诺勉强伸出手朝自己告别,头顶的长耳朵晃来晃去。他目送着车子一溜烟从车库飞奔离开,很快几辆黑色的面包车便追着他们的方向开了过去。

 


 

突然,小春爸爸感觉自己忽略了什么东西。

 


 

自家车的后座再小,对于朱诺一只大灰狼来说也应该不会太挤,而朱诺看起来简直连动都没法动………另外………

 


 

狼哪里来的白色长耳朵?朱诺是暗红色毛发啊!

 


 


 


 


 

难道—————

 


 


 


 


 

“小春!小春!!!你怎么也去了————————快回来———!”

 


 


 


 

—①:更新15里的剧情。

 

—②:漫画剧情。

 

—③:漫画剧情。

 

—④:漫画剧情。

评论 ( 22 )
热度 ( 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账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