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已注销

Beastars ,狼の鹿大好。
BNA冲呀!

【更新3】分-裂【大概长篇·Beastars全员?·萌新发文-


大家好 谢谢各位!!剧情开始进入关键期了……


第一篇:https://yinghebazhongying.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c228a



第二篇:https://yinghebazhongying.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dc304


现在是第三篇嗷嗷嗷

———————————————————


狮子阿嘉达站在建筑门口,烦躁地将手枪揣进枪套,掏出香烟点燃。右手掌心被梅隆用叉子刺穿的地方传来一阵隐痛——虽然已经比前几天柔和太多了。呼出第一口淡蓝色的烟雾,困意与疲倦逐渐抽离身体,他感觉到了些许轻松。

 

自从“新老大”梅隆被那只叫雷格西的灰狼追逐,撞碎玻璃逃跑后,所有狮子都再也没见过他。这倒是给了狮组各位几天的清闲日子。

 

但好景不长。电视新闻在几个小时前争相报道,手机上的社交软件全都变成了999+——市中心发生了历史罕见的群体食杀事件,而且这一次非比寻常,简直是光天化日之下的大规模袭击。没有任何组织能给出确切的解释………食肉动物恐怖组织?恐袭?有预谋的暴乱?猜测纷纷。但这一切仅仅持续了一小会,因为区域内部的通信网络崩溃掉了。电视和手机全部处在板砖状态。

 

不确定的一切让所有成员都烦躁异常——(“不能看「周日夜现场」??为什么不杀了我?”米凯尔在反复尝试打开电视机失败后如此说道,而富利正因手机上不去“雌狮影片网”而破口大骂。)但夜晚站岗还是必须的。所以,作为组内最年轻的成员,阿嘉达站在了门外……自己也不好抱怨什么。几分钟前,从不远处似乎传来了爆炸声,不过阿嘉达怀疑自己只是太过紧张。为了保持清醒,阿嘉达用力又吸了一口烟,随即将烟屁股丢在地上。

 

在逐渐变淡的烟草味中,阿嘉达闻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是……草食动物……和……什么东西的混合体……?

 

 

 

血?

 

 

 

阿嘉达听见了背后隐蔽通道小门被撞开的声音。没有任何迟疑,他拔出手枪对准了那一片黑暗。有沉重的脚步声和喘息声在逐渐接近,随之加重的,是那股逐渐变得熟悉的气味————阿嘉达太清楚不过了。不过……为什么有血?

 

 

 

“老大——路——路易?你怎么了?”

 

 

 

红鹿路易朝面前的狮子勉强笑了笑。头顶的断角仍旧在流血,眼前的世界已经有些模糊。所以……我其实伤得挺重的……?在即将失去平衡倒地之前,狮子阿嘉达托住了自己的身体。熟悉的,只属于那群猫科动物的体臭味灌入鼻腔后,路易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安心感。

 

 

 

“呼——阿嘉达,你身上真的很臭啊……”

 

 

——————————————————

——————————————————

 

 

雷格西睁大了眼睛,紧紧盯着屏幕上的刀光剑影。今晚是701寝室日常的电影之夜——在被杰克灌了几天的历史知识后,他感觉自己的脑子已经快被填满了,电影之夜正好是个放松的好时机。等到宿管员离开后,他们马上打开了电视机放入碟片。这是一部间谍电影,正当主角快要逃出那座堡垒之时,反派却突然关闭了出口。主角要直面大Boss———

 

杰克的手机铃声在此时突然响起。

 

“抱歉抱歉抱歉……”在701各位鄙夷的目光下,杰克打开屏幕,看到屏幕上写着“兔子春(雷格西这个家伙)”的来电显示。迟疑了一会,他戳了戳一脸呆相的雷格西:

 

“雷格西……呃,是某位学姐的来电。”

 

701的所有犬类都见证了雷格西是如何接过手机后从地上弹跳起来,一跃至窗前的。杰克稍稍松了口气——幸好雷格西没问“你怎么有她的号码”——他没看完来电显示吧?等会要赶紧删掉。

 

不过……为什么学姐知道我和他在一起呢?这么晚了……?

 

“春——什么事?对不起我不在公寓里——发生了一点事情——”雷格西焦急的说完,却只听到对面传来一阵走动的声音。

 

“春?你——怎么——?”

 

电话里的脚步声越来越大。雷格西终于听到了说话声,只不过不是春的声音。

 

 

 

 

是梅隆。

 

 

 

 

“小兔子——哟,你藏起来了吗?迷你兔的体型小真是件好事啊……可是你要知道——”

 

脚步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变得越发急促的呼吸声。雷格西辨认出这是春。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过后,呼吸声消失了。梅隆的声音又一次响了起来——只不过这一次出奇的平静。

 

“我很讨厌父母……但现在我要感谢他们。豹子的嗅觉,还真是不赖啊———”

 

突然,梅隆刺耳的大笑传入雷格西的耳朵里,随即是春恐惧的哭喊。“雷格西!雷格西——救命————

 

 

 

电话断了。

 

 

 

“春?春?春———”

 

 

 

雷格西几乎控制不住地大吼起来,随即跌坐在地上。701突然出现了几秒的死寂。

 

“雷格西?发,发生什么了?”杰克打破了沉默,冲到雷格西跟前紧张地询问。雷格西呆呆地看着远处,不发一词。杰克拿过手机拨弄,却发现奇怪的事情——几乎是一瞬间,网络与通讯信号全部停止服务。任凭他怎么尝试,也无法重新连接。

 

雷格西站了起来,默默走向寝室门。

 

“———你去哪?”

 

“去救她。”

 

“可是你还在通缉中———”

 

回答杰克的,只有大门紧闭的声音。杰克的耳朵被关门的气流扇动了一下,他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全身都是冷汗。

 

 

 

评论 ( 5 )
热度 ( 79 )

© 账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