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已注销

Beastars ,狼の鹿大好。
BNA冲呀!

【更13:狼兔超甜!】分-裂【BS长篇同人+CP不清+高能剧情】








第一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c228a


第二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dc304


第三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f3eb4






目前已更新到第十三篇!


大家好!迟来更新!




狼兔狼兔狼兔狼兔嗷嗷嗷啊!




有很多漫画的剧情!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希望各位喜欢!




——————————————————————————————————————


雷格西进入了一个破碎而迷离的梦境之中。他感觉自己时而奔跑,时而又无力地趴在什么生物上,全身都充满了被控制的感觉,就像个孤单的提线木偶一样在聚光灯下做着没有谁欣赏的表演。




在那个奔跑的画面里,自己的眼睛稍稍睁开,黑市夜晚那满街的霓虹灯与案板上挂着的动物肢体就一起争先恐后地挤进自己的眼眶。锅中翻炒肉块的嘶嘶声响,与菜刀砍下脆裂的白骨而在案板上嘣出的清脆响声,伴着肉食动物们撕咬吮吸食物的美味赞叹一起传入自己因奔跑而不断颤抖的双耳。雷格西只感觉双腿如同被打入了钢钉,只能沉重地在地上尽力拖行,嘴里渗出的唾液黏糊沾腻,从嘴角的尖牙缝中飞流而下。无望,无助,怨恨自己为何如此———雷格西趴在了地上,大脑因猛如洪水般的本能食欲和残忍的情感冲突而持续发痛。




而后,周围的一切似乎陷入了寂静。雷格西压着喉咙,不发一声。他听到空调在自己的头顶嗡嗡作响,吹出阵阵迷醉刺骨的凉风。情趣宾馆里特有的香氛气息充盈着自己的鼻腔,驱走了让自己头痛不已的肉味。他睁开眼,小春正躺在自己的面前。小兔子只覆盖了一身单薄的衣服,柔软布料下勾勒出来的娇小形体触手可及,仿佛是天空中的云朵组成,稍微碰一下就会上下弹跳。雷格西听到自己的喉咙里口水快速滑动过去的声音,脸火烧火燎一般。他缓缓将自己的嘴对准小春的脸,用最轻,最轻的动作亲了上去————




“雷格西!”




小春的声音从梦境中传来。雷格西感觉自己的嘴被她的手给撑开了。是小春?小春她怎么——冷汗从额头上滑落,强烈的食肉欲望又一次刺激着大脑的神经。雷格西再也忍受不住,大喊出来——




他终于落入了现实世界。雷格西张大了嘴,混乱的心绪让自己的呼吸都变得颤抖起来。他发觉自己平躺在一张小床上,小腿悬在床脚,身上绷带缠绕的紧迫感让自己的记忆瞬间恢复过来。毫无疑问自己还在医疗室内,可是……小春她……在哪?




一阵呼吸吹动了胸口上的毛发,雷格西把视线拉了回来,看向趴在自己胸前的,睡着了的迷你兔。




小春的眼睑平静地贴着胸口的一撮细毛,双手向前横趴,交叉压在自己的心口。雷格西感受着小春传过来的温热体温,感受着她的身体因呼吸而上下起伏,缓缓地压着自己奶油色的茸毛,感受着胸口这轻盈压力下的那颗正鲜活跳动的小小心脏,让小春的口中传出温和柔软的呼吸,沾湿了一圈细毛。此时此刻,时间仿佛都过得有些缓慢了,梦里的情景烟消云散。我……成功地救了她。至少小春是温暖的……至少她没有变得冰冷……至少……梅隆被我打败———




这个名字提醒了雷格西什么事。春在雷格西小声的呼喊中睁开了睡眼惺忪的眼睛,才意识到问题:


靠!我怎么睡着了?


她急忙从雷格西的胸口跳下床,刚想说什么,转身就看见缠着绷带的大灰狼脸上的两团红晕。




“……你这家伙刚刚突然昏倒了!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把你扶上床!你怎么——”




“小春……你在我胸口……睡着了。”




春呆了一下,随即没好气地转头收拾东西。“大笨狼!我是看你额头那里的绷带没有包扎好,才趴上你胸口处理的!主要是我有些累了,就……总之,你不会这都会见怪吧?”




雷格西搔了搔脑袋,尾巴不经意间摆动起来。“我是说……小春睡的好吗?我怕小春觉得不舒服……”




春再也没忍住笑。她一边把医用工具放在小盒子里,一边说:“雷格西你有多久没剪毛了?胸口的毛都快把我闷死了哈哈哈……不过倒是很暖和哦!”




是这样吗……




雷格西也下床站了起来。只要小春觉得没有不适就好了!不过自己也确实很久没有剪过毛发了……等带着小春逃出去,我就去处理。




“话说,你为什么突然晕倒了啊?”春收拾好了东西,抬起头用疑惑的眼睛看向雷格西。雷格西支吾了一会,只能摆摆手:“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觉一阵睡意,就……”




“或许是好事,那说明我的包扎有效果,你的身体需要休息。”小春蹦跳起来把柜子门给关上了。“不知道我们两个睡了多久……一起走吧?”




“嗯!”雷格西回答。他看见春给自己的手腕也缠上了一些绷带——那是被绳子勒出来的伤口。说起来,梅隆会不会还在这栋楼里呢?我根本不知道过了多久啊……




雷格西站在小春面前,伸手缓缓推开门。医疗室外面的走廊一片空荡,只有大楼外汽车持续不断的鸣笛声在走廊内回荡。一只狼和一只兔子,就在这样的环境下朝大门离开。雷格西注意到地上多了一串已经变干的血迹,也是朝着大门延伸过去的——梅隆逃跑了吗?雷格西没有往下想。现在的紧要任务,就是把小春安全地送回——雷格西推开大门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他转身开口问:




“小春……我们要去哪里?”




春的耳朵耷拉了下来。是啊,现在该去哪里来着……学校似乎并不安全,宿舍楼那里的管理员还躺倒在一片血泊中。回家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担心………不知道爸爸妈妈和哥哥姐姐他们怎么样了。还有,雷格西不能就这么把我送回去,又独自离开吧———




“小春,我送你回你家吧?”




“诶诶诶?其实我们也可以先去伏兽公寓啊?”




雷格西想了一下。“可是那里离黑市太近,而且治安混乱……现在街上似乎也爆发了公然食杀案,我来的时候就遇到好几次!不知道有没有处理。我就送小春你回家吧,然后再看情况……?”




“那好吧。”春勉强点了点头,跟着雷格西跨过出口。




———————————————————






“那个警官……他怎么了?”




“不知道。我来救小春的时候就遇到好几只这样的动物……那个警察先生一开始还没有变成这样,只是受了很严重的伤。那把刀就是他给我的……”雷格西停留了一会,揉了揉太阳穴,带着小春在一条小巷子里走下去。




那位阿拉斯加犬警官,也变成了怪物。雷格西本想跑去先看看警官的情况,却只听到了警官喉咙里传来的低沉嘶吼。他差点就要朝雷格西和春扑咬过来——好在对方右手铐着的手铐起了作用,车轮毂被手铐撞得叮当作响,警官没能靠近他们。春在自己身边发抖——雷格西知道,校内不能久留。校园大门那里警笛大作,传来的一片枪声和悲愤的喊声让雷格西果断选择了远离。他们只能忽略警官在背后的狂乱怒吼,从不远处一面被汽车撞碎的墙缝中快速地钻了出去。




春有些惊慌。她并不知道原来校外已经变成了这样——简直跟世界末日没有区别!马路上到处都是燃烧的车辆,几辆警车周围全是血迹,不时有食肉动物从角落里钻出朝他们奔来,雷格西只得抱住自己一路狂奔才得以逃脱。他们尽量避开混乱危险的大路,依靠着掉在地上的路牌和远处建筑物的位置确认着前进的方向。




春能明显地感觉到雷格西有些异常。他总是走着走着就要停下来揉揉脸,那种样子并不是因为劳累产生,而更像是……单纯的想睡觉?或者说,雷格西受了严重的内伤……?春也不敢往下想了。等回到家,确认没事后,再帮雷格西看看吧———




“小春……你看看,从这个店铺穿过去是不是可以到你家?”雷格西的声音传来,带着一丝隐忍的疲惫与睡意。春朝前看了一眼,是间离草食聚居区不远的小便利店。只要穿过那间便利店,再从超市背后右边一个滑坡跳下去,走一会就到家了。只是………




这间小便利店好像有点不对劲。为什么现在天还没亮——便利店的门却是打开的?




“呃……是的。雷格西,你不觉得这个便利店怪怪的吗?”




雷格西揉了揉眼睛,也看见了那扇敞开的门。更仔细一点,店铺里面没有亮光,是黑漆漆的一片。“……我带着小春小心一点穿过吧。我们不能走大路,那样会有危险。”春只得点了点头。雷格西挡在春面前,拉着她慢慢地朝门口走去。春抓紧了雷格西的大手,即将进入的黑暗已经让自己的视线有些模糊了。兔子的黑暗视力比较差,更不用说这样黑洞洞的地方。




现在,春什么也看不到。




他们穿过一排一排的货架,雷格西的鞋子时不时踩到地上散落的零食包装袋,发出吱吱呀呀的细微声响。这里也是一片混乱……四处散落的商品掉在地上,还有被掀倒在地上的货架。手推车没有规律地挤在一起,里面装着某些家伙还没来得及带走的日用品。雷格西感觉春的手在颤抖——那是兔子在黑暗中面对未知的恐惧本能。




他们绕过一排售卖鸡蛋的货架,上面的鸡蛋都被打碎了,蛋清蛋黄黏糊糊地在地上铺了一大摊。雷格西带着春避开那里,转身往便利店紧急出口的拐角前去。就在这时,他听见自己的左边传来一阵呼啸的风声,是什么东西挥了过来———




雷格西抱紧了春,硬生生挨下了这一击。本就有些昏沉的头变得更加晕眩,他支持不住,跌在了地上。




“混蛋!居然有两个——举起手!”




一只满脸是血的狐狸打开了手电筒,左手紧握的枪因为紧张而不断颤抖。他把枪口对准雷格西,又对准了春,又对准雷格西——




“一只狼和兔子?搞什么?”




“大叔……我们没有恶意!我和朋友只是想穿过这间便利店!”春从雷格西的身边抬起头喊道。自己身下的大灰狼,额头的绷带又一次渗出了丝丝鲜血,快把春着急疯了。




“谁管你们是干嘛的!别想偷我的东西!”狐狸一副失去理智的模样,朝春大吼道。春伸了伸头,看见狐狸背后的手推车里装着一些常用药品。她刚想说什么,另一边面向街道的大门突然传来警笛的声音,整个店铺内部很快便充满了警灯蓝红交错的光芒。




“是警察……是警察!他们恢复执勤了!我妻子有救了!”狐狸喜出望外,一眼也没看春他们,转身便朝着大门跑去。雷格西发出一声很长的呻吟,也缓缓抬起了头:“小春……发生什么了?”




“你在这里等着,我跟上去看看。”




说完,春拔腿跟上那只狐狸。如果真的是警察出动的话,或许可以找他们寻求帮助,雷格西的伤也可以在医院治疗了——狐狸大跨步奔出大门,冲向街道。警灯的红蓝灯光刺眼地照在狐狸身上,春这才看见狐狸衬衫上几处显而易见的暗沉血迹。




“警察——长官——你们终于来了!我的妻子受伤了,她需要———”狐狸挥舞着手,朝左边春看不到的地方喜笑颜开地大喊。




只是这一切并没有像狐狸喊的那样发展。




春只听到左边传来一阵机械拉动的声音,跟电影里面的枪械上膛很像。她看见狐狸的表情如同水泥一样逐渐凝固,本来充满希望的眼神逐渐被不解和惊恐所取代——随之而来的是三声枪响。春趴在货柜后面,看见狐狸的左肩仿佛被空气给狠狠揍了一拳一样,朝后不断摆去。然后是他的胸口,然后是他的大腿。这下蹦出来的,除了朝狐狸身后飞溅出的鲜血,还有大块的肌肉组织。狐狸倒在地上,而春连大气都不敢出。




“报告!发现凶犯,已击毙!”




“是肉食动物么?最好再去确认一次。只要是身上带血的。”




“……好的。”




左边传来了电子通讯一样的沙哑声音。春看见一个全副武装的,似乎是山羊的特种警察缓缓朝躺在地上的狐狸走去,而狐狸居然还在呻吟。特警举起了枪———




如果不是背后雷格西的大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春害怕自己真的会大声叫出来。狐狸的身体再次被灌入了几发子弹,最后一发直送头部。干完这一切,特警朝着背后做了一个OK的手势,几辆吉普警车才从左边缓缓的开了过去。




雷格西抱住春,小兔子的耳朵耷拉下来,身体正在自己的怀里颤抖。他甚至能感觉到小春抓住自己的手在浸出丝丝汗液。额头上的伤口开始疼痛起来,但是雷格西咬了咬牙,什么也没说。




保护小春要紧……!!!




等到吉普车和警灯远去,雷格西才缓缓松开了手臂,春却转身把头埋进雷格西的胸口里。她闻着那股熟悉的,只有这只大灰狼才有的独特气味,感受着毛发软软地簇拥在脸庞的柔顺,差一点流下眼泪。




“小春,没事了……我们走吧?”雷格西试探着说道。额头上的伤痛又一次发作,但是他忍了下来。




“笨狼……你为什么不会害怕呢?他们刚刚杀了一个肉食动物!现在你的危险比我大!”春焦急地对面前的雷格西说。为什么你……总是不顾自己呢?你明明听到刚刚警察们的话了!




“小春别急!我我…我把小春送回家后就马上找地方躲起来——现在我们得快点离开!”




春拼命眨了眨眼睛。那就先这样吧,但是等会如果家里没事,绝不能让雷格西离开!这只笨狼如果在外面乱晃……身上那么多伤口……血……万一遇到那群警察怎么办?雷格西,这次你必须听我的!




“好!我们走吧!”春拉着雷格西的衣服站起身来,和他一起从侧门离开了。




———————————————————




15分钟后,雷格西仰起头望来望去。在确认周围安全之后,雷格西抱着春从一个高台跳下。




他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这片草食聚居区在一片混乱的城市内仿若沙滩上的绿洲。外界的危机似乎对这里没有任何影响——街道上的汽车停得整整齐齐,没有燃烧着刺眼的火焰;路灯一如往常照耀着街道。雷格西和春朝前走去,才发现天边的夜色已经不再完整,一点橘红的光芒正在逐渐取代无边无际的黑夜。他们走上了前往春的家的小斜坡,一路无言。




夜晚快过去了。




“我说,雷格西……”




“嗯?怎么了小春?”




“没什么。”




春的心里仍然在打鼓。狐狸被射杀的那一幕还在脑子里循环播放着,她恨不得把耳朵拉在眼睛那里遮住视线,来阻止自己继续想下去。




雷格西啊……你觉得这次事情过后,草食动物们还能和肉食动物和平相处吗?




我们两个当然是特别的。我是…在想其他的草食动物。那些看见肉食动物就绕行的草食动物,那些宁愿等几班地铁也不愿意坐混合车厢的草食动物,那些……绝对不会和肉食动物过多接触的草食市民们……他们还会相信肉食动物吗?在这一切发生后?




就快到家了,春已经看见了那栋熟悉的房子。右边的铁门发出了声音,春从混乱的思绪中抬起头,看见是邻居黑牛先生。她刚刚露出笑容想打招呼,却看见对方举起了一把巨大的霰弹枪,对准了面前的大灰狼。




春根本没有余力思考了。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尽自己的全力迈开双腿,以最快的速度冲到雷格西面前——而大灰狼甚至还没反应过来。




“小春?你———”




“春小姐,给我从那只该死的灰狼跟前让开!”




黑牛先生——小春家对面的邻居,本市的枪械协会理事,同时还是草食动物保护协会的名誉会员,此刻正举着那把看起来平时没怎么用过的,但保养得十分细致的双筒霰弹枪对准了春和她背后的灰狼。他的大喊打破了周围的寂静,春左右望去,其它拿着枪的草食动物都从自家的院子里或者阁楼里探身出来。一瞬间,几十支枪口都对准了雷格西。




“大家都冷静一下!”春大喊。现在自己终于知道为什么这里会如此平静了———原来所有草食动物都是紧绷着弦的!




“这是我的男……这是灰狼雷格西,是他把我从大学里面救了出来!他没有生病——”




“春——你简直胡说八道!真为你的爸爸感到伤心!”黑牛先生将第二发霰弹灌入枪膛,扣起了枪机,“看看这只灰狼,那么多伤口和血是哪来的?赶快让开!”




“春!快让开!我们开完枪还得处理这个家伙!”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都这种时候了还和肉食的恐怖怪物们混在一起?快让开!”




“你果然跟你爸爸一样,到现在了,居然还———”




春扯下耳朵,尽力不去听街坊们的吵闹。她背靠着雷格西,将大灰狼抵在墙上,这样他就不会被左右后方的邻居开枪打中了。




“呃……小春,要不我解释一下马上离开吧?”




大笨狼!只要我一离开你身边……他们就会开枪啊!春烦躁地甩了甩耳朵。




“不行!给我原地站着别动!”




雷格西只得被春轻轻压在墙边。




“再说一遍,春——我真的会开枪!到时候你受伤了……可别找我!我倒数了————”






春听见了自家的玄关门打开了。是父亲的声音。




“各位邻居,你们这是干什么啊?把枪放下吧!那个,会员先生,我还正准备把传阅板报拿给你来着……”




“春她爸,你也不看看你的女儿领了个什么肉食动物回来!”旁边一只举着手枪的山羊大妈说。虽然大妈手中那把枪看起来保险都没关,可还是很有威慑力。“那是一只全身是伤的灰狼啊!”




春的父亲缓慢地走到春和背后紧靠着墙的雷格西面前,推了推眼镜,尴尬地笑了笑。




“爸爸……是雷格西把我从大学救出来的!你——”春低声说。她显然不知道上次自己的父亲送雷格西去车站时都聊了些什么。




“各位邻居,我作为这个社区的一员,向你们保证——”春看见爸爸转过身去,不禁松了口气。“这只灰狼很早以前就是我女儿的学弟,也在我家吃过饭。他是一头好灰狼,各位千万放心吧……”




“你家里已经有了两位外来者了——你胆子还真是大啊。行吧——小春爸爸,如果那只狼发狂了,可记着立刻叫我们。”黑牛先生把枪收了回去,示意周围的其他居民。于是,刚刚还从周围突然冒出头来的居民们瞬间消失在了自家的花园和阁楼窗户间。春呼出一口长气,差点瘫倒在地上。




“总算结束了,爸…你来的真及时!”




“呃……谢谢您,先生。”雷格西向小春的爸爸鞠躬。




“别这样……你是个好孩子。放心吧,待在我家不会有事的。先进屋?”




时隔没多久,雷格西第二次进入小春的家。依然是一样的摆设,依然是春小时候的照片放在柜子上。一切都没变,除了……餐桌上的食物。




“啊,雷格西……你不要见怪,最近社区外面闹了很大的事情,我们都兔心惶惶的……等会要一起吃早饭吗?是竹笋味噌汤哦~”春的妈妈擦了擦围裙,笑着对雷格西说。




“妈妈,家里还有药吗?雷格西身上有些伤还要处理——别用疑问的眼光看着我!他是为了救我出来受伤的!”春别过脸去,余光却在注视着呆站着的雷格西身上的绷带。有些已经变松了。




“当然有!只是不太多了……家里来了陌生的客人,也是暂时待在这里。他们似乎还认识你……”




“认识我?是谁啊?”




雷格西听到面前的格子门被缓缓推开。一瞬间,不知道是因为震惊还是错愕,他张大了嘴却没有发出一丝声音——春也一样。而对面的两个动物也是狼兔一样的反应。












“………雷格西?” 路易一脸惊讶。












“雷格西……?”朱诺的尾巴在背后竖了起来。










“路易前辈……?朱诺……?”雷格西勉强挤出这两个名字。












“…………路易?…………朱…朱诺?………你们……怎么在………我家?”






这是……怎么………回事?








小春真的感觉自己的脑子快炸掉了。

评论 ( 17 )
热度 ( 55 )

© 账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