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已注销

Beastars ,狼の鹿大好。
BNA冲呀!

【更新第六章!】分-裂【Beastars长篇+CP不清+萌新文】








第一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c228a


第二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dc304


第三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1f3eb4


第四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218b1c


第五篇:https://beerlouis.lofter.com/post/1fd20dc3_1c7227129




大家好!今晚是路易和狮组!有大量漫画原作剧情哦!




希望各位喜欢!




PS:有大量漫画剧情!




——————————————————————————————————————


红鹿路易在做梦。


他在做一个似曾相识的梦。


他飘在空中,看见另一个自己坐在那辆黑色的甲壳虫汽车里。汽车缓缓驶入一条黑暗的,伸手不见五指的隧道。


但他能看见一切。


他看到那只叫伊布奇的狮子,放慢了车速,转头在向自己说着什么。尽管飘在空中,路易还是能清晰地听到那些话语:


“尽管不想骗你……但是我要说实话。路易,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幸福。”


“路易……是你拯救了我。”


他看见自己颤抖着掏出了一把枪,对准了那只戴着眼镜,正在说话的,看起来十分平静的狮子。


“……但是……你还是决定离开。我给你选择的权利,现在杀了我,或者我下手吃了你……路易,做出你的选择。


“…………好吧。你下不了手是吗?对不起……那我只能……”


刺耳的枪声响起,子弹穿透了伊布奇的身体,血珠随着玻璃碎片一起飞溅。


“伊布奇——————————————”


路易大喊一声,睁开了眼睛。他剧烈地喘着粗气,全身上下都在流冷汗,脸上凉飕飕的,似乎有泪水还在涌出眼眶。他抬起手擦了擦脸,掀开被子,撑起上身。


“路易!你没事吧?”房间的门被推开,是狮子富利。“我听到你喊了一声……发生啥了?”


“没事。只是个噩梦而已……现在情况如何了?”


富利耸了耸肩:“还是没有任何信号。不过……我们已经安排了金玛去黑市探探情况。那家伙可是对黑市地形了如指掌啊。话说回来,你的伤好些了吗?”


路易摸了摸头上还包着绷带的断角,已经有新的组织在开始生长了。他试着活动全身,感觉肌肉虽然有些僵硬,但疼痛早已消失。


“嗯……好多了。谢谢你们。”


“没事。前老大再怎么说也是前老大嘛……何况是你,路易……”富利说完,神色显露出了一丝迟疑。


“路易……你想去窗边吹吹风吗?”


路易呆了几秒。“等……等我一下。假肢起身有点麻烦……”


———————————————————


“来。”


夜晚的微风轻轻扫过,将香烟头刚刚燃起的火星中散发的烟雾扑散,融进空气之中。富利帮路易把烟点燃后,用火柴上剩下的一点火焰点燃了自己的烟。一只红鹿和一只狮子,就这么在开阔的窗前站着抽烟,不发一词。路易知道自己应该睡了整整一天——他昏倒在阿嘉达怀里时也是晚上。


“一切都好吗?”路易缓缓呼出一口气,朝富利问道。


“这要看路易你是怎么定义「好」了——要我说的话可还行。那个怪胎新老大梅隆,可是有一段时间没回来过了……我们终于没有那么提心吊胆了。至少没有出现过又有狮子被杀掉或者扎手的事情……所以,是「好」。”富利吸了一口烟,缓了几秒。


“不过你睡觉的时候……网络有过断断续续的恢复。也就一两分钟的事情而已……好像说外面爆发了什么大规模的公开食杀案件。”


“食杀……”路易想到了那一晚的经历,不禁有些后怕。他摇了摇头,强迫自己忘掉那段经历。


又是几秒钟的沉默,只有烟雾在空气中蒸腾。这时,富利突然开了口。


“你刚刚喊了一声「伊布奇」。是做了关于那家伙的梦吗?”


路易没有说话,只是又吸了一口烟。富利叹了口气,将烟头在窗栏上拧熄。


“那家伙……那是他自己立下的誓言。「如果我控制不住要吃掉老大,就朝我开枪。」哈哈哈,看看,就像个小孩子一样……但是他当时是很严肃地向我说的。唉……”



“其实……”路易开口了。“其实……他当时根本没有发狂。他……是为了我……”


“我知道。”


路易看向富利,眼神有些不解。


“我知道。我骑着摩托追上来的时候就知道了。伊布奇他根本就没有所谓发狂……他是故意把车速降低的。他是在……等我追上去给他一枪。没办法……伊布奇是个笨蛋啊。他不太会变通……所以才用了自己的方式……不过这也是他的解脱吧。”


他们又相对无言了许久,只有路易手里的香烟烟雾在空中升起,飘散,直至消失不见。富利伸了个懒腰,又回到了平常打了鸡血一样的状态。“呜呼!这里还是很冷啊。我说路易,要不下去客厅那里,大伙都在,而且……”


他们背后的门突然被撞开了。米凯尔满脸是血,气喘吁吁。“TM的,该死!!富利,你这家伙怎么在这里?金玛他出问题了!赶快下去帮帮我们———还有,别告诉路易,那家伙现在只要看见草食动物就会发疯!!金玛好歹还剩一丝理智,否则差点把大家都给吃了……你在等什…………





“路……路易?你怎么也在?”





“米凯尔?发生什么了?”路易有些讶异。难道金玛……?大规模食杀……?


“艹!好吧!好吧。我们……我们派金玛出去探探情况,刚刚他回来了,就跟……就跟发了疯一样!他差点把希诺给咬毁容,我差点丢掉性命……我们好几个才把他控制住。好在他恢复了一点点神志……他说绝不能看见或者闻到路易你……否则他会再次发疯的!!”


“路易,在这里等着!我和米凯尔下楼看看!”富利说完,快步来到门前,和米凯尔一起离开了。


当自己孤身一鹿时,路易才发觉夜晚的寒冷。瞬间,一个喷嚏打了出来。路易掏出纸巾,一边擦着脸,一边想:真狼狈啊……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金玛也变成了那种怪物?这是不是说明,黑市也被那些怪物占据了?该死该死……又不能和父亲他联系……也没法联系其他兽。尤其……


不知道茱诺怎么样了?


一阵皮鞋踩着楼梯的声音响起。路易抬头,看见是富利和米凯尔。两头狮子神色紧张,盯着自己的鞋跟,不敢直视路易。路易发现富利身上也沾了血。“怎么了?”


两头狮子互相对视了一眼。最后开口的是米凯尔:“路易,我知道这很扯,但是,但是我们没有其他意思。你要相信我们……我们会保护你的!”


“狮组已经不安全了。你……必须……必须……必须马上离开!!!”富利说完,将手枪拔了出来。


……呃?


路易感觉头有点晕。

















































































































评论 ( 3 )
热度 ( 57 )

© 账户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